Saturday, June 24, 2006

恭喜小猴子YY重获自由~~



那天听冬冬说小猴子YY辞职了。我怔了一下,难以置信。
小猴子YY跟我和冬冬是NIE的同学,
我们3个可怜虫一起被派到这所学校来教书,
除去在NIE那年蜜月,我们也算在这学校一起共患难了3年。
突然被告知她要走了,心里难免感触难当。

记得当年在NIE念书的时候,
YY活泼可爱充满朝气,爱搞笑搞怪,我认识的最没形象的大美女。
记得她说过她从小就志愿当老师,
可是自从当了老师后,YY似乎不开心了,
也可以常常在她脸上看到愁云。

如今她毅然决定离开,
有很多很多的不舍,
也觉得为什么很多热血老师都要离开,
留下来的却是我这种问心有愧的人......

然而,现在在YY脸上重拾了3年前轻松的笑容。
YY,祝福你!好佩服你的勇气哦~
不管做什么事,什么决定,开心幸福最重要。

谢谢你一直以来借我耳朵听我发牢骚,
在我很挫折痛苦的时候给我支持。
记得当年你、我、燕珊和燕玲每次在NIE的食堂三八吗?
记得我们那年一起坐在办公室的楼梯口,忍受着人潮和吵杂声吗?
那我们还算是共进退的姐妹了。呵呵~

有空一定要常找我们玩哦~
让我们羡慕你的神采飞扬okie?

(注:几乎所有离开了这所猪头学校的人,在街上偶遇他们,
都会觉得他们变得精神奕奕,笑容满面,容光焕发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勇气可嘉!!
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