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7, 2006

我的新玩具-tablet

终于买到了挂在我心里很久,却没付诸于实际行动的tablet。我喜欢它酷酷的深灰蓝色。也要谢谢某个比我还要积极的大叔,没有他,我看我100年后都还没买成。嘻嘻~

买它的主要目的是要方便画画,结果今天一整个下午,就一直拿它在MSN里kacau朋友,一直在炫耀我迅速的手写功能。大家差点没给我那大得怕死人又潦草的字体烦死。(原来开心的只有我一个人,没关系,我最喜欢自得其乐,哈哈哈)玩得是很不亦乐乎,不过手倒是有点酸。

懒得install photoshop和其他的软件,只好用Paint试画了一张图画。线条的确流畅了点。以后要好好善加利用了。下一个目标就是scanner和可以对话的耳机了。

1 comment:

Xiaoxin (小心) said...

你用paint都可以画出这么可爱的图图!败给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