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06

鼻敏感

那天在家里,跟家人谈起鼻子敏感的话题。
我中学那段时期鼻敏感得厉害,
鼻子发痒时,常常搓得红得小丑鼻似的。
近年来发作的机率不频,偶尔才来那么一两小下。
我这人平时烂嚣张惯了,当时就很大声地说:
“呵呵呵,我看我的鼻敏感已经好了,几乎1年都没发作过了。”

结果,结果,我还是逃不掉被自己的嚣张宣言诅咒的厄运。
就这样,鼻敏感已经伴随了我好几天了...... *欲哭无泪*

天啊~ 为什么每次想好好地嚣张一下都不行??!!
或许我该凭着这点,大声嚣张:“哎哟,每次都大鱼大肉,吃得我白白润润。”
那么我会不会因此而被自己的话诅咒而消瘦下来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