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最近好像一颗被吹着气的气球,越来越肿胀。
被很多人很婉转/很直接地问我是不是变胖了。
关心我也不能让我身上的赘肉少一点吧?
所以没事不要随便关心对别人没益处的事情。
死穴就是这么一回事。

最近很多人都在complain自己变胖了。
是天气变差,不能到户外运动的关系吗?
我也快一个月没去湖边散步和去爬山了。

唉,其实还是自己吃太多了......

p/s:最近photoshop好像比较爱我了,我居然会自己弄出一颗气球来。神奇!

3 comments:

doggi3 said...

湖边散步时很浪漫的。爱情会催使人感到幸福而多吃,结果不知不觉地变胖。不好不好。

去散步好。因为可以叫狗狗去!太好不过了!哇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的图画很漂亮。

路过而好奇加羡慕的人

蘆葦 said...

狗狗,下次会带你去遛一遛的。:P 更希望你找到一个可以和你一起去湖边浪漫的人哦。 :)

谢谢路人的捧场。不用羡慕,现在就开始动笔练习画吧。像我,没事就拿张纸涂涂画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