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老人病

深深觉得自己跳过了auntie这个阶段,直接进入老人阶段。
这是我闻到背上那块虎标镇痛贴布发出的草药味而发的感触。

最近老在背痛和胃不舒服。
背痛的原因,我希望单纯的是因为胸前的负担太大造成的,
可是我明白自己的坐姿和站姿太“优雅”是构成问题的最大原因。

今天难得屠妖节补假,打算趁今天去给假文人介绍的神医治一治背。
可惜电话热线热到爆,一直没法连接上。

既然如此,就想不如去综合诊所拿个信去医院做彻底的胃部检查。
胃部出现状况的频密,足以让我怀疑自己是否患上胃癌。
我姑且说服自己那是胃部受细菌感染。
老是胃气胀,导致令人尴尬的行为---乱放气;不然就腹泻。

有谁知道哪里有神医?或有什么土方有效治肠胃和背部?
此时此刻的我真像个满身病痛的老人。
身体不健康真的很痛苦。
我对不起这个身体也太久了,是时候补偿了。
希望能够把自己变成一个不需肉食也能活得很好的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也是一样,稍微晚上睡姿不对,隔天腰就有的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