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

开着事不关己的会议,我最喜欢善用时间来练练画功。
昨天才被表妹称赞我画的圆好圆,趁飘飘然的余波犹存,赶快来自恋一下。


今天画了不太擅长的人物素描。大概是受了某某人的影响吧?:P


最喜欢画晚装或薄纱蕾丝风格的服装。而我永远都不会穿我画的风格,甚至是嫌恶。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很多名牌都是男设计师设计的。


好啦,以上就是本人的自画像了。附带自我介绍一下:小妮子我今年16岁了,是一名高中生哦~
*顿然天地昏暗,雷电交加*
“雷公爷爷!不要劈我~~~~~我答应你我以后都不说谎就是了嘛!”
对啦,刚说了本世纪最大的谎言。我怎么可能长得这么可爱对不对!
爱画画就有这种好处,可以无限量夸张地美化自己,不用活生生面对残酷的现实。

这个老奶奶可是根据学校老三的脸画出来的。
她今天经典的“宫廷式服装”,让我忍不住要为她动笔。

2 comments:

家宝 said...

哇哈哈哈!!小苇的画又有突破啦!真漂亮!^*^

Anonymous said...

最讨厌这种会议了,以前深受其害时,我也在里头涂鸦,写打油诗,跟别桌的 kaki 互传简讯。

路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