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涂鸦展

昨天在开一个很笨又很缠脚布的会议时,私自沉迷在一贯的涂鸦恶习当中......


不知这样的会议是好是坏?会议虽讨厌,没会议又没创作力......
突然觉得会画画是一件很美好的事,虽然不能为我带来任何财富,
可是却可以在大家都不知道能干嘛的时候,自得其乐。在痛苦中释放自我。

突然也发觉画画其实很耗脑力的。画了一整天,脑细胞都快死光了。
原来我的脑还是可以运作的。嘻嘻~

昨天和2个许久不见的朋友见面,看了我的涂鸦,他们都觉得我是个开朗阳光的人。
我想用“幼稚”来形容我比较贴切吧?
后来3个人摊开手心一看,都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细纹。
快结婚的婚前忧郁,没男友的苦恼寂寞,有男友的没什么忧愁,
就愁睡眠没办法很好,忧郁底就会一直隐隐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