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再见宝贝

今天发生了一件对我来说十分晴天霹雳的事。
我的相机不见了!!
这次凶手不是我。反而更难过。
今早把相机借给老弟去Motor Show 拍车、拍美女。
结果傍晚被通知我的相机丢失了。
心马上一沉,很想若无其事,难过却把我揪住了。

大哥事先sms我叫我不要表现得太难过。
大姐内疚,觉得如果今早没在老弟离去后还提醒他带相机,就没事了。
二姐知道了这次的意外,本来想买衣服的,顿时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老弟当然是一脸写着内疚,虽然他是大意了点,可是谁希望这种事发生?
老妈子没说什么,她问我相机的价钱多少,说要赔一台新的给我,就硬塞了一大笔钱给我。
我真的不想接受。始终,这是一场意外。

没想到,今天早上是我最后一次替它充电了。
在老弟临走前,我向他说明使用方法也是最后一次触摸它了。

大家都说我的东西都是以遗失来作为收场。
手机这样,相机也这样。
这台相机在去年八月失而复得过。
我想它始终难逃宿命。

再见了,宝贝。
失去你,很失落。
有你陪伴的一年半,我丰富了。
我很在乎你,甚至把你的生日4月23日记录在我的手机的记事本里。
以后谁来帮我捕捉美丽的时刻和镜头?
希望你能奇迹般地回到我身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比較吃驚的是你大哥sms叫你不要表現太傷心...

其實他也很了解你吧 ^^"

畢竟同在屋簷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