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校园蜜月

这几个星期都懒得写blog了。
主要是因为我太闲了。
课全教完了,学生也考完试了,
学校假期前的蜜月啊。

天天都在嚷着人生好无聊啊~
每天去学校开VCD给学生看。

一年级的小瓜天天带一堆的卡通吵着要我开他们带来的,好像被老师选中就非常荣耀。
三年级的中瓜就天天嚷着要看《柯南》动画,还自己跑去书展买漫画来看。
应该是全年级最盛大、热门加流行的代志了。不好意思的说连老师我都很着迷。
四年级的大瓜在追看电影《梁婆婆 重出江湖》的同时,天天吵着要去电脑室玩电脑。

我就这样天天去学校混,同时又可以看很多学生带来好看的卡通和电影。
休息时间就躲在办公室看You Tube,不然就是漫画。
今天跟学生借了《十万个为什么》来啃。
另一同事说我会不会太好学,这个时候还看这么益智的东东。
而她只想做一个称职的行尸走肉,什么都懒得去动。

一整年下来,也只有这几个星期大呼得出“当老师真好啊~~~~~”
假期真的是收买人心的最佳圣品。

我刚才说我懒得写blog是因为我太闲了。
你也许会觉得闲才应该写吧?
可是我偏偏命犯“犯贱星”,不忙不写!
哈哈哈,也不是啦,就是太闲了,头脑没办法运作。

好景不常,假期的开始,我就会忙了。
忙学校的音乐剧、忙camp、忙写废到爆炸的个人报告、开会、开会、开会.....
其实今天算是天堂的尽头,明天开始享用地狱餐。
所以在此为我这段日子的写意做一个纪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