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假期的佳肴

悠长的学校假期绝对不是给老师的。至少我全校的老师都会毫不犹豫地赞同我的说法。
每天早上8点到下午5点:比平时的上班时间还长。
星期一至五:我还是要感谢上苍的,以前可是开个2星期的长命会。
真是不明白有什么这么多碗糕事情要这么这么一直开会。
更何况这些会议对大部分的人益处不大。

闷到~~~~~

“真希望会议快点结束,我的屁憋了很久了......” (旁白乱编的啦,绝对没有藐视长辈之意 :P)

“明年不要再让我做stock take的工作了! 这些CD书籍怎么这么多?!点了几天都点不完”

“快点打,明天阿头就要跟我谈谈我的EPMS了!!惨了~~”

这就是老师如何度过学校假期的第一周的实况报道。
不得不提的,我们每天的早餐、午餐和茶点都是学校提供的。自助式的。食物很好吃耶~
(妈,下次回家时,你千万不要不认得我这个快退化成猪的女儿啊~~)

这几天一有空档,我就来拯救我那不见天日已久的桌面,在它奄奄一息的时候,来给它氧气筒。
丢了一整年积累的垃圾,如考卷。希望它们再循环以后,还是一条好汉。
(做什么都好,千万不要被那个很爱浪费白纸的G老师拿来涂鸦就好。)

你还是感受不出来我这干净得闪闪发亮的办公桌吗?
好吧,看看我的邻居,你终于知道我为了桌子的春天付出的努力了吗?
绝对不是我的邻居偷懒不整理,他今天病假不能整理啦。
(邻居,千万不要怪我,我只是很想把桌子这么短暂的美好保存下来。开学之后,它又要继续那种呼吸困难的日子了。)

p/s: 如小羊所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相机是没找回,不过好心的鱼酥妹妹送了一台不久前捡到的小富士给我。功能不如我的宝贝,暂时还是可以顶替一下的。谢谢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