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紫色梦魇


某天同事几人在午饭时讨论起蔬菜来......

“芋头很好吃,可是喜欢的人会很喜欢,不喜欢的绝不喜欢。”

“对咯,对咯!羊角豆和茄子也是属于这类‘极端型’的。”

“我的妹妹说羊角豆有浆糊,很恶心。”

“我就不喜欢吃茄子了,长这么大一次都没吃过。”

“为什么?红烧茄子和釀茄子很好吃耶~”

“觉得它颜色紫紫的,看起来好像有毒,所以不敢吃。”

“......”

我可是芋头、羊角豆和茄子样样都很爱吃耶~
基本上,我什么菜都吃,
除了带香气的芫荽 、芹菜、薄荷等
吃了会立刻作呕 > <

小时候吃麦当劳的鱼柳堡也会作呕,
觉得蛋黄酱和腌黄瓜超难吃的!
现在如果也讨厌就好了,
最好连所有肥腻的食物都一起讨厌就不用苦恼会一直发胖了!

3 comments:

紫烟 said...

我,基本上是个垃圾筒 :(
除了一些“特殊”的肉类,
例如“人肉”, “狗肉”,“猫肉”等等,
所有“正常”的食物,
我都能把它们吞下肚子。

我也希望,哪年哪月哪天,
我会“讨厌”食物。
尤其是我的最爱,好像“起司”,“雪糕”,“炸鸡”等。

对着“婚后肥胖综合症”,
有点无能为力。
唉,肚子又饿了。
糟糕!

蘆葦 said...

婚后肥胖综合症~ 哈哈哈哈~

我严重患上了耶!腰围快跟高度一样了。到时要用滚的。

紫烟 said...

放心啦,
有我帮你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