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女人的悲哀


我常常为了参加喜筵而感到困扰,因为:

要洋装没洋装,没有卖适合水桶穿的洋装也是。
没有一个像样的手提包,平时除了上班的唯一一个大包,
最爱背的就是大背包(我是环保的ok,买了东西都塞进背包里)。
鞋柜里可以穿的高跟鞋只有一双,而且每次穿小腿、膝盖都痛死了~
没有一件像样的首饰,剩下的不是结婚时勉强买的,就是10年前的。
至于化妆品,几乎都过期了,口红好像2年前就不曾出现在我的化妆包里。

我..... 我..... 是不是很悲哀呢?
天啊~ 我会不会太愧对父母把我生成女儿身?
最惨的是,我宁愿腐败下去也不太乐意打扮得花枝招展......
打扮得很华丽反而让我浑身不自在,
我的本性就是这么的回归自然~ (尝试安慰自己)
刚好老公也不喜欢我过度装束 (这只会让我变本加厉)
好想不再这么颓废。可是好无助啊啊啊~~

2 comments:

Lemon said...

哈哈哈~
终于找到同道中人了!

我每次都借用室友的包包,首饰~ :p

紫烟 said...

我刚刚参加了我们旧同学的婚宴。
因为搭巴士的关系,
我后面背了一个书包,前面挂着一个包包,
就回新山了。

除了那件廉价黑色吊带裙,耳环和项链,
以下都是用妹妹的:
粉底、腮红、口红、眉笔、眼影、小包包、高跟鞋、香水。

还有,弟弟用的HAIR GEL。

哈哈,哈哈,
七凑八凑的,
可以出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