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我的寻钟之旅


这两个礼拜,几乎每天都在买家具,找居家用品
本以为这个周末就可以搬进去住了,
可是装修出了状况,老苏设计的false ceiling不完美,
他帮我们整个拆除,重新盖个新的,
严重耽误了入住日期,
最可怕的是,下星期我家办圣诞会,
时间日期给出去不能改了,
现在每天都跟时间赛跑 *心惊胆战中*

昨天趁空档赶快去IMM买了两张bar stool,
想说还有时间,就想去寻找一家卖美美的时钟的店
记得在PS,结果找了整座建筑物也没发现,
以为记错了,跑去RC,结果还是满心失望,
(不过有先偷偷去Somerset逛Robinson和Mark&Spencer的浴室用品部)
很不甘心,觉得The Cathay 一定有这样的店(以前看过)
结果那家店已不知所踪,
最后拖着劳累不堪的身子来到了ParkMall,
里头的东西贵到不像话,随便一张餐桌居然是五位数!
看到几个时钟,可是价格太离谱......

经过6小时不停奋战,居然空手而归,
加上昨天天气阴湿,我湿漉漉的雨伞几乎把我的裤子都弄湿了......
我只差没有瘫坐在地上,
没力气走回地铁站,就在附近随便上了辆巴士,
就算会很久才可以回到家,有位子坐我就高兴了。
可是不久一个白发乐龄人士上了车,
良心打败疲累,还是让了位,
后来发现该乐龄人士下车时还可以一跃而下,
走路健步如飞......
(看来我好像比较需要位子耶~)

我真的好累哦~ 可能比筹备婚礼那时还要累~
谁可以告诉我哪里可以找到美美的时钟啊?

4 comments:

omochan said...

那时也为了买钟苦恼极了,怀疑你要找的PS店是不是molecule,但是那时我也找不到。后来是在marina square找到它的,你要不要去看看?
不过我最后是在观音堂附近的店家买到一个超大,数字超大,一点也不美的挂钟。哈哈。http://www.moleculeliving.com/

蘆葦 said...

就是它,就是它!终于找到了!爱死你了~~~ *抱一下*

紫烟 said...

买了美美的时钟,记得要让我们看看哦!
我要看看,我和它,谁比较美?

忽然看见三只乌鸦飞过………

蘆葦 said...

滑雪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