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再次搬家

六月才搬了一次家,入住大叔家
现在又要搬家了,
宝爸、宝妈和宝弟都很热心帮忙,
沉甸甸的货箱一箱一箱、一趟一趟的搬上搬下,
没一句怨言。

昨天是第二趟把东西运往新家,
坐在货车的后箱,被风吹得颤抖,
望着迷蒙的满月,突然不舍了起来。
虽然跟他们一家人相处只有短短6个月,
可是感受到的温暖是前所未有的。

宝妈待我如亲生女儿,
会特意煮我喜欢的食物。
宝爸在我被人无理对待时,
说了一句:“如果他敢弄伤我的媳妇,我们一人给他一拳”
这一句话让一直很感动。
我何德何能?第一次有长辈这么为我出头。

好舍不得离开这个家,
充满温情,爱与和平的家庭。
感谢上帝让我成为你们的家人。

我想宝叔比我更难过吧?
毕竟是共同相处了30几年的家人。
宝爸宝妈,以后我们会常常回来看你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