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熊猫宝宝给omochan

omochan,这是送给你的熊猫宝宝哦~
希望你会喜欢 :)

还记得年中你说我画的一只熊猫很可爱吗?
(不记得没关系,称赞的话我最记得了~ 哈哈)
一直想画一只送你,
直到PSLE marking看到你时发现我忘了画,
立刻趁空档画了一只,
兴高彩烈地想那给你看时,
结果那天(最后一天)你病倒了......

后来拖到现在才上好色.....
真是不好意素啦!哈哈哈哈......(用大笑掩饰尴尬)




楼下的这一只其实是失败版
假厉害想用你喜欢的青色涂一只熊猫
结果那黄瓜般的四肢让我想死...... > <
还是放在这里给你作纪念好了 :P

4 comments:

omochan said...

哈哈,真是太感谢芦苇了。已经将画作存档,可能待会儿挂在自己的blog炫耀一下。
是啊,青色,我最爱,可是放在身上,感觉好像不大对,所以自己再怎么爱青,也鲜少穿在身上。或许熊猫就是要活在黑白世界中,才是熊猫。anyway thanks! like it beri much!^_^

Anonymous said...

我曾经看过一个男人从头到脚绿到底。

头发染的是霓虹绿,上衣是中浅绿,长裤为深绿带点霓虹度。腰系草泥褐绿相间腰带,脚裹实绿鞋(我看他的袜子也不例外)。

最绝的是,他连眼镜框和耳坠都是绿的!只差没为指甲涂上绿色指甲油。

武装部队的士兵们还真该跟他学一学。

路过的人

蘆葦 said...

强~ 我昨天看到一个老auntie,头发染成粉红,衣服、裙子、包包、鞋子一概粉红。我差点没把刚吃下的鸡饭喷出来~

紫烟 said...

哈哈,
我想如果我看到那位老AUNTIE,
我会把前一天所吃的,
通通“回馈”给大自然。 

想到了一个形容词,
那就是“老天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