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生日30

今天是偶的30大寿

大叔特地早放工,带我去烛光晚餐

情调很不错的一个地方







食物很不错,可是灯光很暗看不清楚
[山龟哦~ 不然什么是烛光晚餐呢!]







我的生日蛋糕



还有礼物收 :)

是我想要的MP3也~
[每次都觉得路上很无聊,可是很讨厌用手机听歌,
跟大叔抱怨过,没想到他放在心上哦~ ]

收到礼物后,马上搬出“家伙”来
为自己缝制了一个MP3 pouch

背面有小花花



在顶端剪了一个小洞给wire通过 :)

MP3的音质很不错,touch screen很酷哦~
谢谢老公精心为我准备的这一切,
今年生日过得很开心哦~

也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好期盼接下来是心灵丰收的一年

p/s:明天跟老姐回家看看父母亲
可能接下来几天都不会出现在这里了
bye bye~

9 comments:

羽翔妈 said...

过了12点才看到这帖子。Belated Happy Birthday!!
~~你真是超幸福的女人~~

Anonymous said...

现在才看到你生日的帖子。
生日快乐哦!

*小霜 said...

生日快乐!!

蘆葦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其实12点以后才看到是正常的,因为我11:59才开始写,嘻嘻~)

Anonymous said...

对了,想问问你(很八卦的问,因为对这有兴趣:))。你的mp3 player好轻巧啊!是什么牌子的呢?那么小一个,触屏方便吗?有什么特别功能吗?
谢谢!!

Anonymous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So sweet of your hubby to bring you to such a romantic place. ;)

Anonymous said...

希望明年的生日部落格里的照片,能看到一个"小大叔"或"小小苇"。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蘆葦 said...

谢谢momo和喃喃的生日祝福。

小鱼,mp3是samsung touch,除了听歌,还可以听广播,录音和储存文件。音质很清晰,又很轻巧。

Xiaoxin (小心)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