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爱の瓶瓶

芦苇姐姐真好,
听到了我的爱的宣言--为我找来了一个女朋友
耶~ 我要带女朋友去“改改”

躺在花丛间享受温暖的阳光
我的心也是暖暖的

看着你幸福的笑容
我就开心了



妳就像花儿一样灿烂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熊熊了~~




不知道哪个没公德心的家伙辣手摧“菇”
昨天逛逛的蘑菇园完全被摧毁了
害我不可以带女朋友去看蘑菇 :(

p/s: 这两天蹲在楼下的花丛拍自制公仔
穿得很邋遢,加上头发被风乱吹
不晓得有没有被附近的居民误以为是神经病
有几个老人和安蒂看起来很害怕,一直盯着我看
唉~ 为了艺术,我只有牺牲了~ [不要被报警就好,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