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妈,我上报了~

[上图可点击放大]

昨天nobody问我看了《逗号》了没,
我一头雾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今天刚好经过buzz pod,就迫不及待买了一份
原来是我的blog上报跟大家打招呼了
“介绍人”居然是nobody!!(有被作者介绍吓到哦~)
我有发现你把自己喜欢的乌龟选来刊登哦~ *哈*

谢谢你对我这个IQ题白痴观察这么入微,
居然还可以把我的教学模式和生活态度整理出来。
甚至觉得你比我更了解我自己嘞~
[我已经不用担心以后讣闻要写什么了,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一件趣事,
昨天脑里突然闪过曾经有这么一位品德高尚的小男孩为我做了一件好事,
没想到这一篇《知恩图报》就被刊登了。
重点是--男主角居然有看到这一篇耶!
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嘻嘻~
[可是我必须澄清的是,我一点都不是外貌协会的人]
[看着我坚定的眼神,你们一定要相信我啊~!]

其实被叫芦苇老师还真是担当不起,
我还是比较喜欢当学生,
不断学习和超越自己才是我生活的动力呢~


p/s:无奈地看着报道上方的《遍野芦荟》
繁体的“苇”有这么难看懂吗?*我要去检讨一下了*
nobody,放心,我知道这不是你打的 :)

6 comments:

羽翔妈 said...

幸亏你上载在这里,不然我都看不到nobody介绍得这么精彩的文章。嘻嘻!
不过,你不说我还没发现咧,“芦苇”居然会变成“芦荟”,这就不是繁/简体的问题了,根本是另一样东西嘛。晕倒ing....

蘆葦 said...

心照不宣 *摇头*

nobody said...

真的,不是我打的错字,我可以给你看我的原稿!不但是这个字,内文也有一处漏字,看来我得跟编辑“抗议”一下下!

蘆葦 said...

不用解释了!不用解释了!


好啦,跟你开玩笑的:P

*小霜 said...

恭喜恭喜!恭喜上报哦!!。。^^

蘆葦 said...

谢谢小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