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DIY手工--小彩龟

nobody,这是要送给你的小乌龟
[终于做出来了,耶~]
希望你会喜欢 :)
丢个电邮给我,看看什么时候可以交给你

9 comments:

羽翔妈 said...

~~~好美哦~~~

蘆葦 said...

干脆你也选只喜欢的动物(或其他东西)上次答应要做一只给你的 :)

*小霜 said...

七彩龟。。很可爱!!

羽翔妈 said...

有咩?你真的有答应做给我?楼下的“你”是指我吗?我不是在做梦?(哈哈哈,脸皮厚厚的问……)
可惜我暂时想不到什么动物最喜欢,改天一定告诉你。
大叔reservist回来了,好期待你的图工网早日做出来哦,还有你的手工坊快快落实。

蘆葦 said...

谢谢小霜!

羽翔妈,那个你就是你啦~

去看看“小绵羊的真面目”的留言:
http://vicffie.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13.html

[我是不会食言的,除非我真的忘记 :P]

nobody said...

哈哈, sorry,一直在忙工作,现在才看到原来好康的来了!耶~~~~~~~~

nobody said...

哦,忘了说谢谢,还有,我会给你电邮约时间。

羽翔妈 said...

哇,真的耶!终于有看到了。
好啊!那我就不客气地要一只小棉羊。;)
先谢了哦。

蘆葦 said...

不用客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