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贴贴乐

这个只有4星期的美术课来到了尾声
小朋友要动手做贴贴(collage)

认真到嘴巴都不自觉地张开来了 *超可爱*


这个小女孩很强,
她的贴贴是立体的(并不是我教的哦~)
同学们看到了,都依样画葫芦


难得他们这么有秩序地一起用胶水,共用彩色纸
(不是每一班的小孩都可以办到)

(家里有小孩的人应该知道一个就已经很恐怖了吧?
为了让他们乖乖听话,
我都得超严格的,又要吼也要哄,*累死人*
否则就会有人太岁头上动土了)

完成咯~



这个课程所学:
画形状和脸部表情



画动作和做贴贴

他们离开前一直挥手“goodbye Mrs Song”
突然有种不舍涌上心头
这是我最后一次教他们了......

问了他们喜不喜欢上美术课,
他们好开心地点头。[你们开心老师就开心了]
问他们想不想来我家让我教他们做手工,
他们都说要。
[恨不得马上把地址和电话留给他们,噢~我的小肥羊]
其中一个还说假期要来我家找我
[傻瓜,你没有地址怎么来呢?]

要好好保存这个彩色的一年级第一学段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