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09

热血小孩

冰箱里的旺仔牛奶
被大叔连续5天内嗑光
大叔决心要当hot-kid就是了~


剩下的空罐子就是我的宝了~
忘了一提,我最近兼差捡破烂,
karang guni 是我也。
家里什么空瓶、空罐、空盒......
连装电视的硬纸皮和宝丽龙都被我收起来--
做手工! 买相机这个爱好对钱包有害,还是这个兴趣好!
**如果方便的话,也请大家帮我收各种瓶盖和面包袋扣环 :)

1 comment:

羽翔妈 said...

真是个环保小孩,~~真乖~~(摸头)哈哈……
如果你开手工班,需要小小的country tiles吗?我储藏室里有一些哦。需要的话到时联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