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烟火绽放耀国庆

不要问我在干嘛
我也说不上来
(重点是根本没有小朋友理我,呜呜呜~)


我们小孩子之间的友谊就是这样建立起来的

这个小女孩说她太期待上美术班到每个星期五晚上难眠
甚至以为昨天就是星期六了
实在是太可爱又很傻气

这个呢,则是为了今天的美术班
昨天兴奋过度而在家狂跳
然后伤了自己
(结果被粉红衣大姐姐笑说太夸张了)

这个小灰衣虽然很皮很自我
(今天因为不听话被大叔吼了一顿)
可是从婆婆口中知道他很喜欢美术班

知道这些小朋友原来这么喜欢美术班的
我开心了很久
我想就算会辛苦
我都会为了热爱我的美术班的小朋友不打烊


今天做的是夜空中有烟花
上图为半成品
所以看不出所以然
好像像抽象画多一点



嗒啦~ 完成~!

烟花在夜空中绽放开来了~
“老师说我今天可以拿A,我好开心哦~”

4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看到小朋友很用心画画,
蘆葦有很大的满足感吧?
喜欢那一份用心~ ^^

蘆葦 said...

只希望他们能快快乐乐上课,就是我最大的满足了~

Eva said...

小男孩画+拿着的图彩比较漂亮!
耀眼+灿烂烟花绽放^^

蘆葦 said...

其实小男孩的部分烟花是偶帮忙画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