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钟爱榴槤壳

我一直很想看一个画展,
在esplanade。
拖了一个星期、2个星期、三个星期......
终于在画展的最后一天,去了。
这还不是画展,
这是city link通往esplanade的长廊
这里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
2005曾经我跟蘑菇在这里帮过一位艺术家



很喜欢每一次来
都可以看到不一样的装置艺术

那一小根、一小根的,
是厕所刷刷和打蛋器(*超创意*)
这才是我想看的UOB年度画展所在处
很有意思的一幅画
一双在家空等孩子们回来共享一份算盘子的手

孩子们,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在啊~


看完画展,心里在想:
啊?完了啊?就这么几幅?
我期盼好几个星期的,只花了少于半小时就看完了

唉,买个小食来解解我的纳闷吧!
(馋嘴还敢找借口~ :P)

很不错吃~ 可惜太小又太贵了
($2一小个,2口就吃完了)

还是礼貌狮子好,温暖的微笑和拥抱是不用钱的~


这是我以前最喜欢来滚的草地了~~
2006曾和疯表妹来这里滚

这里当然也有我跟大叔的记忆
还记得交往初期我们曾来这里
大叔就在这片草地上跟我说
如果可以的话,他要每天送我一朵玫瑰
送完999朵之后我们就结婚~
*肉麻到毛都站起来*
对于这个回忆,还真要“哈!哈!哈!”大笑三声

结果999朵玫瑰是没收到,人倒是被骗去了
呜呜呜呜~




既然难得出来走走
顺便走去鱼尾狮公园
这里人多到......人手一机,
没相机就手机,拍拍拍~
果然是新加坡著名景点啊!

“不要再吐了~~我来帮你止吐”

沿途看到很多大学生来拍毕业照
(我的青春提醒着我它离我有多远啊~)

想当年我也和同学一起去政府大厦附近趴趴拍
可是光鲜的毕业袍下是短裤和拖鞋
要入镜时才换上可怕的高跟鞋 嘻嘻~

走累了要休息了~

咳了很久都没好,
不管了~ 自暴自弃点了冰沙,
结果咳嗽居然治好了~~
现在我一咳嗽就喝冰水,
不知道怪人是不是要用怪方法才有效?

这一趟榴槤壳之旅在难忘里写下了一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