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我爱厨房

人家流行了很久的pet society
我最近才开始爱玩了起来。
主要是可以把房子布置得美美的,
现实中没有的,都可以在这里实现。
我每次都很败家,
好不容易赛跑和探访朋友赚来的钱
就在一瞬间被我败掉了,
很多时候都买了一堆垃圾回来。*抓狂*

所以很久之后才把厨房搞起来,
巧克力的地板、镜子、厨架和桌子,
然后再摆上一堆可爱点心,
我喜欢这种很糖果屋的感觉。

跟大叔一起玩pet society的乐趣很多,
我们老是想使诈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升级。
最近跟超级高手omo聊天的话题不外就是pet society,
她还让我 add了不少她的 pet friends
从她那里学到了不少赚钱的方法,
今天她还教了我一招密技!娃哈哈哈~

7 comments:

Queeny said...

好心人, 请分享捐钱的好办法。

QueenyPeas

蘆葦 said...

要赚钱最重要是每天都要把朋友们都visit一遍,朋友宠物脏了,帮忙洗澡也有钱赚。还可以去stadium赛跑。如果很有空,可以走到邻里,撞撞树,会有钱掉下来。撞一次虽然只有1元,可是可以玩的次数无限量。

如果要赚取experience,最快的方法就是去买一件超贵的东西($5000以上)然后跟朋友pakat好互送,就可以很快升级啦~~ :)

Queeny said...

好的好心人,

有空我们来 pakat 一下!

你的屋里还缺些啥?我还需要一张床或厨房家具.

哈哈哈

蘆葦 said...

其实不必真的送,就是买一些昂贵家具寄给我,我再转寄回去给你就可以了 :)

Queeny said...

真是感谢您, 使我的分数跳动得非常快。

我还真的有够落后的,今日才发觉可以布置其他的房间。 哈哈哈

蘆葦 said...

嘿嘿~ 要存多多钱来把每一间房间布置得美美的哦~

买了什么比较贵的东西可以寄给我,我再寄回给你

蘆葦 said...

忘了告诉你,可以在前后院种树,树结出来的果子可以卖钱的,而且还可以结很多次。种花和菜也可以,不过只能收割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