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候鸟

今天是星期三,
这个星期我已经搬了三次办公室。
你可以想象吗?
这是我的新办公室
我这么大费周章只因我帮忙代课的老师回来了
我这个“宾客”当然要自动闪人

原先搬去寄居在其他同事的座位
这样流浪是没办法批作业滴~
于是搬去一张离华文部不远的小桌子,
后来知道有一间专门为代课老师开设的“房间”
观看了该处的环境,决定再搬家!
孟母三迁现代版居然在我身上重演~~

瞧!这就是我的新办公处
桌子是小了点,架子是小了点,
(架子还是偷偷A来的)
可总没有比到处流浪更糟吧?

我喜欢我的新座位very much
玻璃窗外就是大操场
忍不住立即mms大叔我的新位子,
大叔说这是总裁的位子,哈哈哈~
(电视剧的总裁办公室都是落地玻璃面海的)
这里还真的挺总裁的,
一大间房零零落落几个人......
(是不是意味着很容易吃蛇?嘻嘻~)


大门一打开就是一片花草树木

这样的环境
配上一个死鬼爱拍照的人
还能少几张花卉图吗?




你可能在困惑,人家主人都回来了
我干嘛还没滚蛋?
这问题很好,主任安排我代课到年底
至于我会不会继续教现在的班级,
我交给上帝给我作主了!

3 comments:

小肥与阿宝 said...

我要做没架子的人。^,^

路过的人

蘆葦 said...

有架子好,可以摆放东西~

Lemon said...

委屈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