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聚餐

上星期学校国庆庆祝活动之后,
我跟着中文部的同事去聚餐
虽然在新学校已好几个月,
跟很多同事都不熟,
还好fumomo的主人omo有去,
还有食物的召唤,我已经不管这么多了 :P
fumomo之所以会落入我的手中,
是因为omo抛弃了它......没有啦,是omo的相机死了
我们来到的这家酒楼位于chevron楼上
我们吃的是ala carte buffet lunch
第一次来,对于这里的食物超喜欢~

甜甜咸咸香香脆脆的开胃菜,果然很开胃~

蘑菇扒密制豆腐

日式芥末虾球

千手fumomo

日式串烧鸡

yum yum~
厨师密制芝士虾

北京烤鸭

娘惹蒸巴丁鱼

我们之后还吃了好多,
如咸蛋斯里兰卡螃蟹、妈蜜拳击鸡、番薯茸带子、
咖哩鸡松松菇、干扁四季豆、福建虾枣等......
还有超好喝的甜品杂果爱玉
这里的食物很特别,价钱也很合理,
那个时候刚好有买一送一促销

可惜我的相机也死了,
不然就可以让大家看看撑得我肚子快爆炸的美食了~
谢谢廖老师请我的这一餐 :)

3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食物很特别,
看起来好好吃,yummy~ ^^
客串的兔子很可爱呐。

蘆葦 said...

真的很好吃也~~ 兔子(是兔子吗?)是同事的女儿,每次都带着她到处找美食拍照 :)

Lemon said...

好像是猫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