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05

榴莲剖析记

昨天和跟我一样无聊的佳佳,闲着没事干,想找个优雅的地方喝下午茶,于是就来到了滨海艺术中心Esplanade。


我们去了Senses,灯光柔和,摆设典雅, 可是食物差了点,价钱又有点小贵。



接着,我们到图书馆去闻一闻艺术气息,从那里的落地窗一边观看海景,一边阅读,真是太享受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阳光特别暖和,我和佳佳(图中的女孩)就到顶楼去。刚好那里有片小草地,我忍不住跳上去滚一滚,如果天天都能躺在草地上看白云漂浮在空中,那该都好啊~ 图中穿青色上衣的弟弟是日本人,超卡娃依的,他还跟我和佳佳说 hi hi 呢!(超想捏一捏他那像颗小苹果般的脸,可是他的父母在他身边...)

晚餐


我们的晚餐可丰富了--haagen dazs 雪糕+巧克力火锅,丁状的雪糕,沾上浓稠的巧克力,再沾上杏仁,超棒的~ 至今仍回味无穷......
我和佳佳决定以后常去Esplanade尝美食,我们都觉得那里的餐馆每一间都很有情调,尤其是那些可以观赏海景的餐馆,在那里用餐肯定很享受。


A Roomful of Old LadiesClattering Their Fingernails


请仔细看以上两张照片,都是铅笔屑和铅笔做成的艺术品,很神奇吧?

就是这位毕业自La Salle 艺术学院的热血青年Mithun Jayaram的杰作啦。 这个橱窗将会展示到三月底,有空的话,一定要到Esplanade看一看,它就摆设在Citilink通往Esplanade的长廊上。

我和佳佳心血来潮,帮他刨铅笔,收集尖尖的小笔心(如上图他握着的“小榴莲”),刨得满手脏脏的。能参与艺术的创作,虽然贡献微不足道,但我已经很开心了,因为这次的体验很难得,同时也能圆一圆我的小小艺术梦。
附注

猜一猜这只鸡身上那金金银银的材料是什么?答案

“山龟”的我还是第一次在厕所看到用红外线感应的抽纸机!呵呵~

这幅挂在通往Esplanade长廊上的画,名为《部落的奥秘》,也就是因为它的名字有“部落”二字,我才注意到它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