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05

文字学



小关我今天到SIM(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上“文字学”。
怕迟到,一早就爬去了,结果早到45分钟,就拍了几张照。

*美美的天空和美美的屋顶*

课程共23小时。今天和明天都是从0830上到1700。我一个人报名了这课程,孤孤单单一个人,不过老师超有趣的教学,让我充充实实地过了一整天。(虽然很有趣,还是不小心“钓了几次鱼”,老师,对不起啦,昨晚死电脑突然慢下来,修到很夜......)

分享下我的笔记,只是其中一页,这位特地从中国来的王宁教授不断地向我们讲解汉字的由来与演变,还教我们分析商代的象形字,老师整整讲解了30页,我的手也抄和画得快断了......我还是超爱做笔记的,看到抄得美美的笔记,心里很愉快!

做学生真开心,i don't mind 天天上课咧,材料有人准备,食物有人提供,只要听讲做笔记就行了。(不巧的是好景不常,开学后又要面对痛苦的人生和烦人的si kin na.... 哇哇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