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05

三月十六日- 生日前夕

今天是我2**岁的最后一天了!天啊!明天一早睁开眼睛,就长一岁了!从此填报表时,不能再自欺欺人,硬说自己还没过生日......
不敢再想下去......
为了补偿我内心的沮丧,嗯...就买份礼物安慰安慰自己吧!swatch skin,ipod case, 还是......
(天使:少装了!明明就是找借口想花钱!!)
(魔鬼:噢噢...... 被发现了! *___* !!!)

还是得面对现实:
反正年龄只是数字,不能代表什么......
昨天上课时,两个坐在我旁边的老师问我是不是刚刚毕业,因为她们觉得我看起来很年轻。
呵呵~ *开心得飞上云霄*

许什么愿望好呢?唉~反正年年一样,年年没实践。

我该好好为自己的未来打算打算了, 这些年来也过得太混了,老妈都不想唠叨我了,觉得我没药救......

明天去做SPA,好好宠宠自己,然后和大学的“birthday kakis”一起庆祝。

还是很想买ipod 透明的套子,可贵得不像话,一块小树胶要S$39,薄得跟什么一样,小得像什么一样的银幕防刮贴纸还得另外买,S$10。抢劫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