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05

日记转贴

这篇日记是芦苇好友诗屿的心情故事......
 
     三月二十六日      星期六     晴

第一次想以写日记的方式表达感情。

这是在“Bandari”乐曲的催眠与熏陶下产生的作用吧。不,也许......只是冲动。

女人为追求爱所能做的是否真的那么有限。主动再主动,暗示再暗示,勇气真的快用完了,耐心被折磨再折磨,矜持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女追男,真的,我怀疑,是隔成纱的吗?

可我偏偏喜欢安静害羞的男生。可是这却又是在自我折磨。因为害羞的他既然害羞,便较被动,他爱上你的机率本来不高,再想等他爱上你后采取主动,那更是难上加难。
 
 其实,我想我不适合作女人,因为不喜欢被追求的感觉。尤其是对对方并没有特殊感觉时,被追求只会带来强烈的困扰和压力。然而,能让我动心的他却又在我给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后,仍无动于衷。为了他,拒绝被其他男人喜欢和追求,似乎不明智,但我对自己的这种性格却又束手无策。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该怎么让这个人,一个跟我不是太熟络的山羊座知道,一名高傲的处女座正给着他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