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05

挖出了一个2年前存照片的CD...

今天无意间在办公室的光碟架上挖出一个存有2003年拍的照片的光碟。看了那些照片,莫名感慨。时光如流,一切都改变了......
2003年的学生的照片,他们有些现在看到我都忘了我曾经教过他们,有些念中一了。
一些久未联络的朋友欢聚照,有些结婚了,有些生小孩了......
还有我遗失的电话的照片,
两年前学生送我的教师节礼物,
NIE毕业典礼......
还有我房间两年前的模样: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有没有发现两年前橱橱还不在?它是大约一年半前安装上的,因为我的垃圾太多,只好往高处发展 :P 之前橱橱所在地挂着我自制的像框,还有榴莲一枚和辣椒一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