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05

欺骗小孩的大灰狼

自从自编了一个巫婆的故事给小二的瓜听之后,他们反应热烈。
芦苇太开心了,就答应他们,以后再讲很多很多巫婆的故事给他们听。
就这样,他们很喜欢有事没事问我几时能再讲巫婆的故事给他们听。

芦苇不忍心告诉他们:
其实老师江郎才尽,挤不出故事来。

一天,记性好得不得了的小敏敏又跑出来问芦苇:
“老师,你很久没跟我们讲巫婆的故事了咧!!”
看到她这么无辜又水汪汪的眼睛,
芦苇也不想继续让小孩儿失望了...
好吧,豁出去了,就算从此被挂上“只会讲烂到不行的故事的老师”的封号,我也认了!

刚好在教一篇关于狼和老虎是大坏蛋的课文,
就以狼和老虎来篇故事吧!
从前,有一只狼和一只老虎是好朋友...... (喂~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哈欠hor!)
语无伦次了5分钟,芦苇支撑不下去,
就说:“好吧,今天暂时讲到这里,明天继续。”
心里安忖:回家赶快想个结局。

第二天,又来到小二课室。
上课中途,小敏敏又问了:
“老师,昨天你的故事讲到一半......”
“鸡蛋!忘了想结局!”心里暗骂。
芦苇故作镇定,说:
“来,我们继续昨天没讲完的故事......”

又是一番语无伦次......

突然,狗急跳墙,
我脑中浮现了一个画面:

狼和老虎和巫婆交换条件,
只要巫婆给它们10只羊,
巫婆就能换取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孩当晚餐。
巫婆履行了“合约”,
可是,
原来狼和老虎一心想骗巫婆,根本没有什么小孩可交换,
巫婆知道真相后大发雷霆,
施展法术,
把老虎的牙齿和爪变走,pringgg~
把狼的鼻子和尾巴变走,pringgg~
两个坏蛋想喊救命时,
却发出:
“喵喵喵~”
“喔喔喔~”

~THE END~

小二的瓜有什么反应呢?

他们乐得哈哈大笑,
“老师,很好笑咧!下次再讲巫婆的故事给我们听,ok?”
“好啊!”

*__*!!! (你们就不能饶过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