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05

小冬瓜

今天,小二的小瓜一半都跑去参观渔场了。班上只剩下昨天已去过渔场的小猫两三只。上不了课,就在班上让他们看我的关老师blog。他们对“留言板”最感兴趣,于是我留个言给他们。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就给他们拍照,逼他们扮鬼脸给我拍。呵呵~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天使 vs
魔鬼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双胞胎?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又一对...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未来小画家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有没有觉得我的小二冬瓜很可爱?其实他们念的是最差的一班。读书不本领,但他们在其他方面的才华不逊于其他人。在这班,我常常像大耳窿一样跟他们讨功课,恐吓他们,也为他们的成绩感到很沮丧。但我还是觉得他们最可爱。最贴心的是,在我进来课室之前,他们会在小班长的带领下,自动朗读课文。隔壁班的老师都觉得他们怎么这么乖。(~窝心~)

吵......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鬼们从渔场回来了,吵杂声四起,我开始头昏脑胀,一头昏脑胀,我心情就不好,心情一不好,我就想海骂人...... 正在这时候,一群闻不到火药味的小鬼,一面讲鱼话,一边浩浩荡荡地摇进课室,视我为透明物体,...... 于是,我把他们出课室。(因为,小气鬼老师课室规则:没敲门,没经允许,谁也不许自由进出)
下了课,觉得自己干嘛这么小气......

海~我就是成天为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生他们的气。何时才能麻木一点......

p.s.最后一张照片是他们被海骂后,还被逼拍的照片,有没有觉得他们表情怪怪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