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05

sms 笑话

刚收到几个sms笑话,觉得很好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笑弹1:
那天,我对你说:“你是猪。”
你说:“我是猪才怪!”
从此我就叫你“猪才怪”......
那天,我大声地叫你“猪才怪”,
你终于忍不住了,
大声地说:“我不是‘猪才怪’!”

笑弹2:
上天送我一个宝箱,
想什么,它就会变出什么。
我不小心想了你一次,
它变出一个你。
我不停地想,它就不断地变,
最后满屋都是你。
我就愁啊:
这么多的番薯我怎么吃得完?

笑弹3:
你是谁?
我不小心丢了你的电话记录。
我猜你是盛金冰,是吧?
或是刘芒,对不对?
要不然是琴寿,
总不会是梅仁幸,
若都不是,
那我断定你是夏留!

朋友的一个小小sms可能就可以让一个人的心情变轻松愉快,也可借此跟久违的朋友联络,所以我们不要懒于寄些好笑的短讯给朋友哦!please, 我最恨那些“如果你寄给XX个人,你就会bla bla bla, 如果你不寄,你就会不得好死,衰一百年...bla bla bla” 我就是不寄,怎么样?又没见得我少块肉!诅咒别人的人才会有不好的下场吧?

7 comments:

freddie said...

hahaha! (^o^)

浪迹天涯 said...

*LOL* 第三则最好笑!

陈老师 said...

我还有一则好笑的:

斑马向熊猫求婚。

熊猫说:我才不嫁给你呢!我妈说纹身的都是流氓。

斑马很生气地说:有什么了不起,我妈还说呢,戴墨镜的都是黑帮老大!

陈老师 said...

救命啊!试着用peek-a-boo...但是发现我真的是不会躲的人~怎么办?? comments不肯躲起来!救命啊!

陈老师 said...

hohoho!
我是天才蘑菇!问题解决了!哈哈哈!

陈老师 said...

还有一则:
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长臂猿的大便,长臂猿温柔细心地帮其擦干净。他们相爱了。(浪漫啊!)
有人问起他们怎么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说:“猿粪,都是猿粪啊!”

蘆葦 said...

muahahahhaha..... 蘑菇,go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