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05

黎明?是黎明吗?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早上班,
在6点36分,
在学校拍了黎明破晓,
有种凄凉哽咽的感觉涌上心头,
一点曙光带来希望的感觉都没有,
每天日未出而作,
日落而归,
每天工作超过12小时,
周末也要把东西带回家做,
终日像只无头苍蝇乱闯,
何时才能摆脱这种让我十分疲累的生活?
为什么永远都有忙不完的事呢?
不要对我说为了孩子一切都值得,

累了...
麻木了...
心死掉了...
不会付出了...
已没有感觉了...
一切都不值得了...
一切于我没意义了...

只想逃跑,
却无处躲,
有时想哭,
却感无力,
真的累了,
并没有在负气,
真的很累很累......

6 comments:

阿穎 said...

想些開心的事。。
聽些自己喜歡的音樂。。
吃些美味的食物。。
看些美麗的東西。。
累了就早點休息丫。。
明天會更好﹗
耶 ~~~

sllyfsh said...

逃避现实最好的方法就是发呆. 研究说人一天做几分钟的白日梦对舒解压力有很大的帮助.

若你累了, 快疯了, 就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 深呼吸, 告诉自己"暂停", 然后闭上眼睛, 想想能让自己开心的事, 管他会不会实现.

浪迹天涯 said...

我觉得要决绝超高工作量只能靠密不透风的安排,而不去想它。时间一到,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蘆葦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其实我很累是因为该做的事永远不能如期完成,像雪球一般越滚越大。心理负担很大。
还有一个解决方法--从此不blog,每天行尸走肉,不带想法,把自己当机器人。这样只会让我更痛苦。

freddie said...

吃喝玩乐。。。我的舒解方法。

蘆葦 said...

吃喝玩乐,我喜欢!今天就买了三只炸鸡翅膀来啃,特别是要躲在家里,很丑很丑的啃才过瘾。(难怪我的身材一直都....叹~)
至于玩乐,就等到六月的假期好好的补一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