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05

新绿园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无聊蘑菇和白痴芦苇又出游去了。我们在地铁上又坐在“沙发”上了。那两个位子真是为我们而空出来的啊!蘑菇陪我去买了相机后,我们就去找食物吃了。
发现了一个天堂,让我来说文解图:

1) 新绿园,是家有机食品素食馆。这里的食物都是有机蔬果谷仁制成的。 餐厅环境清幽,老板娘亲切和蔼,在那里就像在家 吃妈妈煮的食物一样。
2) 面,不晓得名称。我管它叫“香香面”,因为香气扑鼻,非常可口。
3) 蔬菜寿司,连白色的部分都是蔬菜哦。*超好吃*
4) 红豆绿茶冰淇淋,上面撒了梅干碎。
5) 芒果优格,上有芝麻和梅干碎。*粉特别*(老板娘说甜品白天都不卖,因为得花心思弄,要吃到用心的食品真不容易)
6&7) 店里卖了很多有机蔬果和食品。有种能量水看起来和矿泉水没差,小小一瓶卖价$5,据说癌症病人长期喝用能康复。
8) 连root beer 和葡萄汁都是有机的!
9) 五谷粥--也是香香的。
10) 买了一包无油无盐的健康零食,内有杏仁、花生、腰果和葡萄干。

蘑菇和我都超爱这家店的,虽然那些蔬菜是我们的亲戚,但它们太棒了,有别于一般的素食,吃完之后甘香之味犹存口中,我们一定会常去的。就在Fortune Plaza四楼,观音庙附近,一个非去不可的好去处哦!!


注:想知道蘑菇和芦苇的白痴无聊事迹的前续,可于此或芦苇三月份的post update一下。

3 comments:

小春 said...

你的新网址是你的那群小魔头告诉我的~~ 哈哈. 没有啦, 不用紧张, 是从浪迹天涯君的shoutbox里发现的. 哦, 你喜欢我的新照片? 呵呵,studio拍的, 效果当然是有点与众不同嘛. *__*

蘆葦 said...

想看大张点的照片,去蘑菇的部落看看(我有link 她)其实我的照片是她那里“偷”过来的 =P

henmaker said...

謝謝好介紹﹐我有時也喜歡素色﹐蠻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