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05

同事的明星女儿

中国妈妈,嫁给德国爸爸,
生了个中德混血儿,
Denise Keller

我同事的漂亮女儿。

看过其本人
美得很假人
就是很美很美就对了
拍过Red Earth硬体广告,染发剂电视广告

电视CH5(5频道)正播放的《Eye for a guy 2》
女主角是也。
女儿今天参加的节目首播,
老妈很兴奋,
开心得在办公室开着相关网站,
和我们谈论起那些参赛的男人们,
我们笑她好像在选女婿。

我要bad一下,
很讨厌一个J guy (Justin, 放心,不是你 =P)
年纪轻轻却看起来很老气,又.......
不要再数落别人了,
想关注“赛情”
check it out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http://ch5.mediacorptv.com/eyeforaguy2/

节目播出时间:每逢星期三,10:30pm, CH5

13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哇,你的同事的女儿参加Eye for a Guy

Anonymous said...

*吓* Justin 到此报告...不是说我哦...不过你没看过我嘛,万一我也是年纪轻轻却看起来很老气,又...

^^"

freddie said...

a babe... (^_^")

蘆葦 said...

justin,难道你匿名为james去参加比赛了?(oopz..说出来了,不过他已被踢出局,哈哈~真开心)你少装年轻了,别以为我不知道...可可可

~justin~ said...

hee hee *show teeth*

浪迹天涯 said...

呵呵!那你的同事看上了谁?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

蘆葦 said...

我也不晓得她喜欢谁,反正就只是个游戏,最后赢家可赢取去法国(德国?忘了)的机票咧。

蘆葦 said...

justin, 你可能虽然年纪比那个j guy大,不过看起来很年轻也说不定=D

~justin~ said...

哇~原来有机票的哦...下次我也要去参加了!! ^^"

haha, tt james look old in the video...but i think tt jamie looks even worse...=P

我的样子年轻/老...哈哈,秘密!

蘆葦 said...

agree with u, i dislike that Jamie oso, esp. the way he sits in the video

~justin~ said...

就连这样的细节也被你的眼睛揪出来...*吓*! 女人不喜欢某某人/事的时候什么都能挑,对吧...呵呵。你好像是那丈母娘 leh...你同事有比你更心急她的女儿吗?

蘆葦 said...

oi~酸我老啊?老得可以当丈母娘了,嘿嘿~
我才不管她女儿选谁,我只是爱批评那些参赛的男人罢了=P 这样看节目才有趣,不是吗?
(可能男人会觉得看节目时女人喋喋个不休很烦人)

~justin~ said...

你的同事和她女儿上报哦,今天的 Urban. 然后发现我的朋友和她妈妈也出现在同一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