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05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晨间,月光皎洁。
不住抬头多瞥几眼。
伴着晨光的音符,
怔于其柔和之美。

我爱月亮。
弯弯初月,
元宵皎月,
中秋圆月,
晨间柔月,
甚至,
乌云遮月。

月之美,
托于日光。
日光重现,
月静隐其中。
月之美,
于其阴晴圆缺,
变化多端,
捉摸不定。

月,
你就是这么的温柔,
把浪漫戴在身上,
永不缺席。

4 comments:

~justin~ said...

昨晚的月亮好圆好大好亮,差点就把它拍下来呢!看了你的照片,真是可惜为何我没有拍。=(

陈老师 said...

今晚的月亮好圆哦!

小春 said...

我有装生气吗?呵呵~~那个摄影师是叫我装可爱耶, 可能是原本就不可爱. 呵呵呵呵 @__@ 才适得其反吧. 呵呵. 我也想跟大家share 一下我装可爱装雅致装纯洁扮无辜的样子, 只可惜我的相片大
大本(花血本照了最贵的那种), 根本不可能scan. 象这样的小照片原本是有几张的, 但都送人了.

Xiaoxin (小心) said...

对啊...月亮好圆好大...好漂亮呢...写诗耶...好厉害...我只会写打油诗....*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