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05

叫我第一名!!

超开心!超开心!
我小四班在游戏日的了第一名!!

他们很开心,
他们的老师我可能比他们更兴奋,
因为上次被蒙上失败阴影,
对他们不抱任何希望,

结果竟会这么好,
当然很开心啦。
他们今天看起来都特别可爱!


啦啦啦,
今天心情将会持续美美,

我这个情绪化的动物,

常常被大大小小的人事物影响心情,
大喜大悲的,
希望不会疯掉就好


*开心得连打的字都呈现彩虹色*

双喜临门:
今天我班的2个代表都打进了Be Yourself Day大决赛。(注:简单来说,是个无聊的比赛和筹款活动。知道我为什么每天这么忙了吧?)他们精心设计的道具总算没白费。虽然很替他们高兴,但一想到大决赛前要为他们设计动作和陪着他们彩排,urghh...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5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恭喜!恭喜!希望你天天这样开心!:)

henmaker said...

真的很開心呢....

- 神秘的我 - said...

天天保持這心情人也漂亮很多!

sllyfsh said...

恭喜你!
现在的学生怎么那么多比赛?
别太注重输赢哦, 最重要是过程玩得开心.
胜不骄败不馁, 好玩最重要! :P

蘆葦 said...

我是怕输老师嘛,哈哈。不得奖没关系,得奖当然要开心啦!

何止比赛多,我们的庆祝活动也很多。种族和谐日,新年庆祝活动,教师节,儿童节,校庆,小一生入学迎新会...(随便举几个就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