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05

女人,可不可以不要再唠唠叨叨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说到唠叨,前阵子蓝心媚主持的《女人我最大》就“深入”探讨这个问题。

女人爱唠叨的原因:
1)男人常常忘记重要的节日
如:生日,情人节,认识100天纪念日,牵手纪念日…

2)男人连小琐事都做不好
如:每天该倒的垃圾,每天都会忘了倒。
每天换了袜子,都不会把它拉直才丢进洗衣篮里。
东西从来不会放回原处……

3)晚归
典型借口:应酬,大老板不好拒绝, blah blah blah……

在场的女艺人不断的数落男人,男艺人起初一直为自己辩解,到最后好像理亏了,声音越来越小 ……

解决方法:
像狗一样的训练男人,(努力澄清:这可不是芦苇我说的,摘自节目中女人们的对话)让他们听到指令或看到一样东西,就能作出反射性动作。(违抗命令者一个礼拜内将要吃素!)

男人们,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很心酸呢?女人干嘛老爱在小事里转牛角尖对吧?如果你们活在18世纪的欧洲,好命的咧,跟你们说。当时如有妇人唠叨或耍泼妇,就要被判刑,即绑在水里一段时间才被拉出来,和东方的“浸猪笼”差不多。(听了都很爽对吗?我就知道!)

还是有不唠叨的女人滴,很想马上知道?
1)每周工作30小时以上的女人 (我不止吧?干嘛我还是一样爱唠叨小孩?*搔头不解*)
2)性感的妖女(如《粉红女郎》里的那个…忘了她叫什么名字)
3)爱做家务的女人
4)很爱烹饪做菜的女人


你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