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05

可爱的小二宝宝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这些小鬼扮鬼脸扮上瘾,硬要我帮他们拍下来,不拍他们还会生气呢。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瓜写给我的信,每天回信回得有点后悔为什么当初设了个兔宝宝信箱(因为教了一课和写信有关的课文) 但是还是苦得值得~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可爱的兔宝宝~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顽皮的小盛把笔放在耳朵和鼻子,很像我的小猪笔筒。实在太可爱了~

家长们,我并没有指使他这么做,别告我虐待儿童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最喜欢的照片--<吸血鬼与美女>

这两个小瓜的演技可媲美奥斯卡影帝影后。
拿他们没辙,可爱到~~~

更多照片 (好像link不到,去关老师部落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