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05

大浩劫!!我换了新网址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白痴芦苇一天不干白痴事就不爽快,今天当然也不例外。我今天开电脑教学,小六学生吵说要看我的关老师blog里他们游戏日的照片,因为很多爸爸妈妈不让他们上网,有些人家里又没internet,我就一面和他们说话,一面打地址,结果呈现出来的网页居然是我私人的blog!! 我居然白痴到打了自己的网址!!还把它呈现在大荧幕上!!

我立刻把它关掉,说时迟,这时快,很多学生在这短短的几秒钟发现了我的网址!!有个死小孩还把它抄下来,说放学后一定要去看看。

OMG!!我怎么能让他们窥探我的隐私呢?!万一让家长知道我这么不专业,常常拍了学生的照片来开玩笑,常常抱怨工作,又常常“炫耀”自己有多白痴,我一定会死得很难看。 自己死就算了,还会连累到别人

第一时间很紧张,就去
浪迹那里求救,没回应...就急call蘑菇,请教如何挽救惨不忍睹的残局,把密码给了蘑菇,还来不及伤心,就去上课了。回来时,他们已帮我把所有posting 抄去新的blog了。虽然comments全没了,但很庆幸其他的东西都完好无缺。超感动的~ 患难见真情啊!

如果我再重蹈覆辙,我真的去撞墙死算了(对自己的忍耐都快没限度了)

8 comments:

freddie said...

太不小心了。。。 (^_^")

蘆葦 said...

hahaha...u r the first to comment in this new blog! ;)

sllyfsh said...

我的BLOGLINE FEED 显示你的旧网址有ERROR, 找不到你的旧部落, 还以为你真的蒸发了.

我们是不是得如你的PROFILE说写的, 不要记得你呢? ;p

蘆葦 said...

嗯!不要记得我。以我的个性,有天不blog了,就真的不blog了。不知那天何时到来...

浪迹天涯 said...

第一时间通知, 超感动呀!

浪迹天涯 said...

同一个时间写comment, 心有灵犀一点通! :p

蘆葦 said...

哈哈~ 第一时间就想到找你求助,因为我知道大好人浪迹一定会拔刀相助:)

Anonymous said...

well. 學生真的那麼聰明阿?
anyway 很為你高興因為有那麼好的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