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05

人格被侮辱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昨天是我们学校小六的华文游戏日,
今天给学生做survey,有两班的学生说我不公平。
E班的学生说我给D班的学生答案,
G班的学生说我偷加分给自己班,
因为很多人看到我做“嘘”&“三条线”的动作。

鸡蛋!我什么都没做!!
我只是单纯的和D班的学生聊天,
他们叫我给答案,我还不给咧!
至于偷加分的事,我最生气了。
我“嘘”是因为我要提醒我班保持安静,
(并不是做了亏心事不让学生说出来)
我“三条线”是因为我班表现得很差,在为他们冒冷汗。

这样也会给2班的学生怀疑?超委屈的~
如果我这么会作弊,干嘛我班会得最后一名呢?
你们可能觉得只是小事,别跟小孩子计较,
可是人格有严重被侮辱的感觉,
特别是让小孩子觉得我是这样的人......

为此事还和隔壁班老师有点不愉快。
我只想对G班的白痴说:
“别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第二名都给你们拿了,还要踩别人一脚,有你们这些人,真为我们的未来感到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