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05

花茶*果茶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几乎忘了在冰箱里躺了几百年的千年老妖,嗯......I mean花果茶。今天无意发现了它们。才发现我已好久没好好喝一喝茶了。今天泡的是名字梦幻十足的Berry Dream。由多种浆果组成。酸酸的,带果子淡淡的香气,很维他命C。
我爱喝的茶日中西各式都有,绿茶、乌龙、龙井、铁观音、茉莉、薄荷、薰衣草和玫瑰。最怕加了糖的红茶。

很宝贝我这颗迷你壶,它是我的小小天地!当然也不介意分享
花茶还有疗效呢!
小小分享一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爱美女生可喝玫瑰
失眠人士薰衣草最佳
肠胃不适薄荷不可少

3 comments:

henmaker said...

我也是很喜歡喝茶。。。
我覺得一杯香濃的茶。。。
那股味道會使人感覺幸福

蘆葦 said...

喝茶好,喝茶妙,喝茶让人变健康哦。大家一起来健健康康吧!

小春 said...

芦苇换网址了吗? 一顿好找.
不大敢喝花茶耶, 颜色怪怪的.但好香. 最喜欢日本绿茶. 但因为现在抵制日货, 茶现只喝龙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