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05

我的电脑坏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超生气的,前天上网上到一半,突然发生故障,restart 了很多次,还是无法抢救。其实这台电脑是跟学校借的,弄坏了感觉更糟。

我要买电脑!我不要再用学校的烂电脑了!我不要再管家人的反对,我一定要买属于自己的电脑!用别人的电脑超麻烦的,上次还电脑时(每逢假期就得还给学校) 没做backup,结果所有一年来的资料给学校的猪头IT管理员全删除了,(他答应过我不会动里面的东西)最生气的是我一年来拍的照片全消失了。

还好这次我学乖了,天天做backup,才不至于又来心如刀割一次。只是,今天以为这白痴电脑恢复正常,就把我昨天和老姐庆祝生日,去克拉码头拍的照片抄进去,还来不及save 进D drive,电脑又发神经坏了。昨天和同事去爬山,一并和老姐一起拍的照片全报销了!!快被气炸了!!


p.s.现在在家不能上网了,只好在家打好字,画好图画,拿去学校post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