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05

不爽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8 comments:

~justin~ said...

*erhem* 先声明,不是要干涉什么家庭纠纷。只是,难道你的爸爸也有看你的 blog 的?如果是这样,你这一次的 post 他一定也会看到。所以请*息怒*吧。他会了解的。你也能谅解他的用心良苦吧。

大家都会跟父母亲经历过这样的挣扎。我经常都和我妈扯个没完。不过都知道她关心。

好好勾通就没事了!微笑,大家保持微笑!=)

陈老师 said...

好啦~不要不爽了啦!先來罐“不爽”吧!

傳統爸媽的觀念就是~有的用就好了~東西還沒坏,何必買新的呢?黨校還得我們只要能包容他們這點就好了~~

我老媽也時常嘮叨我:“嘩!又買新裙子了!嫌錢太多是嗎?拿一點來給老媽用啦!”聼了有時也會火冒三丈~我就是沒有這個款式的裙子嘛!哈哈~~ 代溝~~

今天晚上和媽媽從11點多聊到現在~聊了很多~爸媽是愛自己的小孩的~只是方式的不同而已~有時候他們覺得應該疼愛的方式,我們自己不太能接受。。。

笑一個啦!今天還要去pasir ris kids' kampong回味同年!笑多幾個!

陈老师 said...

告訴你哦~
胡圖蘑菇我又把手提電腦留在學校沒帶回家了~現在是用老弟的電腦~

蘆葦 said...

Justin & 蘑菇,谢谢关心。你们说的都很有道理。

老爸根本不知道我有blog,我家人也dun bother to 看,所以...我只想发泄而已。我也知道他们心里还是记得有生过我这个孩子。(又在负气了,哈哈,开玩笑啦)

我也了解他们还是关心我的。我会体谅我们思想上的代沟,他们疼爱孩子的方式。

谢谢爸爸上次特意为我做的瑜伽用的砖头。
谢谢妈妈每次我回家都会煮很多我爱吃的菜给我吃。
还是爱你们的。请原谅我的任性和刁蛮=P

pepper said...

This is call PARENTS. If they dun behave like tat tat's mean they dun really fit into Parent this term. :p
Just take it they sing song lor. :p
This is normally what I did to my mum. When she nag at me about I buy this buy that I will joking tell her. Anymore to nag? Come come carry on I am listening. End up we laugh about it. ;)

浪迹天涯 said...

呵呵!蘑菇,什么是来罐“不爽”?什么是“黨校”?好多新名词叻!

蘆葦 said...

wa ma ng zai 党校 si xia mi。=P
至于“不爽”,是种饮料。只有11-7有卖。不告诉你是什么饮料,check it out yourself =)

~justin~ said...

“不爽”好喝!喝了就不会‘不爽’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