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06

我和我的疯表妹

从台湾放寒假回来的+0表妹来新玩,带她到我最喜欢的滨海湾和克拉码头一带玩。

跟她出去玩好开心,主要是这女人不是普通的疯,叫她摆什么姿势拍照都可以。一个爱拍,一个爱被拍,两个刚好又是不能正正经经拍照的人,鬼主意你一个,我一个,一导一演,成就了很多特别的效果,是我照得最尽兴的一次。很迫不及待地想分享。*嘻*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lomo feel* 我们还真带了lomo去玩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不是树叶,不要误解我*



































































蒜米冰淇淋,香香辣辣的,独一无二

这样几个小地方,就玩了10小时,吃了N餐。
累扁扁了。

1 comment:

壁虎 said...

我喜欢这次的照片!原因是里头的女主角很够疯,这样的照片难得一见!!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