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06

发财梦

一向孤陋寡闻,对世事又漠不关心的我,
山龟到今天才从同事口中得知星期五是TOTO大奖开采之日。
一问之下,原来早有很多同事悄悄跑去买了。
老师们毕生最大的梦想不外是中比退休金还优厚的巨奖。
不然你以为大家呆着不走,是因为秉着“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精神吗?
我一向不屑买大彩,
好啦,我承认是大彩一向都不屑我。
从来好事都没我的份,
坏事衰运却常常有意无意地跑来敲我的门。

就说几天前......
我平时不常查email,
偏偏病毒肆虐那天一查,
就中virus。 (应该说怀疑中virus, 家里电脑奄奄一息中,病情不祥,有待诊断,现在只好天天晚上啃电视了,呜呜呜呜~~~)
中TOTO都没有这么准!

话说回TOTO,
今年不晓得为什么很想拼一拼。
如果中了大奖,
我就可以毁约了。
我已经酝酿这个台词和动作很久了,
(一脸不屑,手持一大叠钞票,再把这一大叠重死人的钞票砸在MOE职位最高的那个人脸上)
“老娘不干了!呐,这是给你的,剩余的就不用找了!!”
(然后头也不回,很潇洒地阔步走出大门)
(需要道具:电风扇,让潇洒更有风一点)

摆脱了这人间地狱,
我就可以拿剩余的奖金去念梦寐的纯美术或设计,
最好可以到文化气息不同的欧美去。

如果可以的话,
还要拿钱砸减肥中心,
让自己瘦到变蔡依林,
该大的地方大,该小的地方小。
到时有事没事就穿布料最少的比基尼到海边钓阳光猛男。

*KOK*

“鸡蛋!谁打我的头?!”

狠狠回头一看,是白日梦。
opps.....连白日梦都受不了我了。
我看猛男还没钓到,
我已被自己的口水淹死了。

虽然我横财运不济,
但千万不要诅咒我,
我要是不中就赖在你头上。
到时你可要赔我一千万!

等一等,
在我买之前,
有谁可以教我怎么买?
很丢脸,可是是真的。
也不是没买过,都是一时好玩跟朋友一起买的。
次数绝对少于一只手掌的手指。

我们几个女人等一下就要去买了,
我们已经事先想好:
如果在排队的时候被学生撞见该怎么反应。
就在额上写个“我不是关老师”或“我是关老师的姐姐”就好了。
反正就是打死不认就对了。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