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特殊才艺

冬冬和蘑菇都拥有一项令他们沾沾自喜、引以为豪的特殊才艺。那就是......

单眼皮 变! 变! 变!

那天跟冬冬出门到很迟,她很累了,(她说很累时才可以表演的)就表演这项才艺给我看。
第二天跟蘑菇出门,这女人也很累了,也表演了这项才艺给我看。
昨天跟她们俩一块儿吃饭,两人又兴致勃勃表演了起来... ...
我差点没疯掉~~~
我很努力地想跟她们一样,可是眼皮不争气... ...

我想了一想,
没关系,
我也有特殊才艺,那就是... ...


很会剥橙皮:剥得很快,而且还不会断的哦~~
哈哈哈哈哈... ...

p/s: 当我在做这个post的时候,蘑菇经过看到,她说她还会削苹果皮,也不会断的哦~~
^^" 被打败了,算了,原来我不是最白痴的。哈哈哈哈哈...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特殊才艺我也有!
我会... 会....
:(
我什么都不会...


耶~~~ 原来我不是白痴. 呵呵. :P

doggi3 said...

我也有才艺!
累的时候会从双眼皮便单眼皮。
=(
而且只有一只眼睛哦!
结果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
咳~~~~

阿穎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
你的特殊才艺還真特殊啦
我就不行
我最多是 連續一直看相同的連續劇
看到不會嘔吐那種
換了是其他人 早就不行了
當然 男主角 一定是要自己喜歡那種噢
哈哈哈 *暈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