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横行霸道恶小B

样子天真无邪的小女孩,对吧?我的小外甥女是也。我们下一代唯一的小孩。

也 就是因为是很“珍贵”的小孩,大人都很宠,所以被惯出横行霸道的坏性子。要天上的星星,都有人摘给她。不高兴就来场大小姐脾气,倔强得不像话。对于这样的 小孩,我可是不让步,要是我女儿,老妈早就被告虐待儿童了。不整整她不行,送她小螃蟹,这个笨蛋小孩还开心得不得了呢!呵呵呵,馊主意不是我出的,虽然大 家都怀疑我。是另一个奥沙玛。 我只是帮凶啦 :)

很配合地摆浦士任我们骗拍照。被我们嘲笑还陪我们一起笑。我看她老妈脸都快绿了 :P

opps......我们的恶行好像被发现了......

好啦,补上你可爱的照片,行了吧?叫她摆什么pose她都有求必应 *超爱摆pose的死小孩*



附录:

不 知道是谁家的小孩,在神庙里捕到的。超夸张的发型。金毛就算了,还爆炸头嘞!有没有发现,她化了妆,还穿时下最流行的蓬蓬裙嘞!*被打败了* 现代的父母在想什么?我老古板啦,还是喜欢朴实的小孩,最好是扎两条辫子,穿粉色、捆蕾丝边的格子裙,加娃娃鞋。*超迷恋这种清纯装扮*

加个图画:就是这种啦。

No comments: